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桃園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報名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南sdgs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推薦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中csr企業管理課程證照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2新竹esg企業永續管理師證照培訓班

高雄esg永續規劃師認證班報名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山靜似太古,日長如小年。忙忙碌碌中,時光已過中午,撇開身外之物,檢點真正屬于自己的東西,該如何定位呢? 我長得像屠戶,但我在內心把自己定位為讀書人。 我接受過正規的教育,讀書、刻苦、考學曾經是一段時間內的生活方式。這要感謝我國的高考制度,使我成為一介書生。 我本人的個人愛好應該算是比較豐富的,但其中最有滋味、最有樂趣、最有收益的,莫過于選書、購書、讀書。試想一下,當你在城中小巷穿梭,不經意間就會碰上一小書店或書攤,進去搜尋一番,很可能就找到了你久覓不得的小冊子,平添無盡的閑逛樂趣。這不僅可以放松一下工作壓力,也可愉悅一下自己的神經。可以說是一種最經濟的業余愛好。 古云“有書真富貴,無事小神仙”。讀書,使我充實寧靜,神交古人,丈夫擁書萬卷,何假南面百城。我的藏書,就是這種讀書生活的副產品。 經常有家人和朋友到我這兒看新鮮,很不理解,說:書這玩意不出錢不出官的,弄這么多干什么。也有人推斷,是不是長輩傳下來的。后者有點道理,但傳下來的不是作為物質的“書”,而是讀書氛圍和讀書習慣。我父母雖然都是農民,但是他們卻把讀書看做一種近似乎神圣的事情。記憶中每次父母外出都會給我帶回一些書,開始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紅日》《岳飛傳》《大刀記》等一大摞連環畫。再后來就是別的書。父親曾經滿村子的幫我找《三國演義》之類的大部頭書。鄉親鄰居發現我有讀書的愛好也都給我找書,那時候我念書給他們聽是很多閑暇日子里的主要消閑方式。 真正地接觸藏書這種事物是上中學時候去一個老師家,他屋里放著一個大書柜,我當時就傻了——里面全是書,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有幾百本的樣子。我真如窮人進了寶庫,陸陸續續,如饑似渴地讀了《林海雪原》《紅巖》《青春之歌》《紅日》《鐵道游擊隊》《創業史》《野火春風斗古城》等一大批精品,似懂非懂地看了《中國通史》等文史哲一類的東西。如果說我后來養成讀書習慣是個好事的話(也有很多人不這么認為),那批書功不可沒。 九十年代初,我上中學大學,家里每月給生活費,大學時候學校發些助學金,有了一點點自己支配富余資金的可能,我把它幾乎全部送給了新華書店。畢業時,攢了滿滿一皮箱的書。 剛工作成家時,很是清貧,租賃的房屋沒有書架,我這些書全擺靠窗戶的桌子上,一次大雨忘記關窗戶,淋得全泡起來,那種痛心至今猶能感覺得到。我的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書架是同事裝修房子淘汰的,材料很差,樣式陳舊,鄉村木匠的手藝,粗粗砬砬,卻讓我興奮得晚上起來都去看看,我的書再也不會淋雨了。現在,我的藏書有好幾千冊,真不知是怎么聚集來的。 回憶起來的書,很大部分來自地攤。逛地攤的要義是淘,一大片圖書,淘出一兩本就不錯,我是按攤走遍,淘出十幾本二十本。真有好書,尤其是七八十年代那些出版物,內容純正,樸素大方,裝幀精美,比稍后的花里胡哨和近來的裝腔作勢強過百倍。我經常去工程處門口、濉溪縣城、花鳥市場、步行街未改造之前的路口,當然合肥、徐州、宿州等其他一些城市的地攤也逛過,我覺得逛地攤比進書店有意思得多。既是地攤,非大雅之堂,價格自然就很便宜,有時用在書店里買一本書的錢能在地攤上買一兜。我的很多書得于地攤。 2005年開始,我接觸并熟悉了最現代化的購書渠道———網絡購書。網絡購書,價格也很公道,比地攤略高。現在,我的圖書一半來源于網購,百分之四十淘自地攤。 這么多圖書需要分類,這是一門科學,我沒有那般精致,自己簡單地把圖書分為古典文學、散文、人物傳記、人文地理、軍事類、藝術類。我喜歡的作家或藝術家,不僅有其文集、全集,而且各種單行本也基本收齊,比如魯迅、老舍、孫犁、汪曾祺、林語堂、梁實秋、艾青、豐子愷、張中行、王世襄、陳從周,陸文夫、高曉聲、王蒙、劉紹棠、賈平凹,還有齊白石、范曾等。這種收集已經不完全為了讀書了,主要是近乎病態的心理作用。 萬卷圖書,不是擺設,那是我的森林——綠意蔥蘢、流水潺潺、空氣清新、萬物生長的森林。 一書在手,物我兩忘,“萬卷古今消永晝,一窗昏曉送流年”,一個“消”字,道出讀書不但是建功立業的工具,更是消遣時光修身養性的不二之選,其實我個人更喜歡后一種讀書態度。 有書真富貴!你說呢?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春雨 文/郭欣怡 有人喜歡百花盛開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還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 春天的小雨可真令人歡喜!你聽,那清脆的“滴嗒”聲,是小水滴飛到石頭上的聲音;那震耳欲聾的“嘩嘩”聲,是大雨飛到房檐上的聲音。這美妙的春雨聲,真叫人陶醉! 有一天,我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外面傳來了一陣“轟隆”聲,原來是春雷,一下子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爬到窗邊一看,只見春雨淅淅瀝瀝的下著,落在蜘蛛網上,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真是美麗極了。 我打著傘,走出家門。啊!一陣花的清香撲面而來,大地好像被春雨洗刷過一樣,我走到一個美麗的花園里,那些花花草草,都穿上了美麗的珍珠衣裳,樹上的小鳥好像在說:“謝謝春雨姐姐,讓空氣變得這么清新,讓我們的世界變得這么美好!” 是啊,春天的雨滋潤著萬物,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雨! 春雨后的早晨 文/劉夏穎 早晨,我推開窗子,貪婪地呼吸著新鮮空氣,聆聽著那清脆的鳥叫聲。大街上,濕漉漉的,地上滿是花瓣,原來昨夜下了一場大雨,讓我想起“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但是,我覺得春雨下了才是好的——春雨貴如油! 你看,遠處的小草上流動著露珠;迎春花、桃花的花瓣上,也有著一顆顆小水珠;大樹的枝頭,也掛著一串串晶瑩的水珠兒。舉目望去,春雨后的早晨,簡直就是一個綴滿珍珠寶石的童話世界! 小朋友們都從家里跑出來了,他們要干什么?哦,原來他們在玩踩水坑呀!這里有一個水坑,“撲通”踩一下,那里有一個水坑,再“撲通”踩一下。哇,有這么多水花呀!看著他們玩得興高采烈,我也想去玩呢! 春雨后的早晨,充滿生機與歡樂! 春雨 春雪 文/福-太陽 今年的春節,天氣好的出奇,溫度高的出乎了人們的想象,最高溫度達到了零上16度,春天的味道逐漸濃了。初五的晚上八點多,天空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春雨就是這么悄悄的來了,似乎不愿意打攪節日的人們。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以前對這杜甫的這首詩感受不是那么深刻,此時,在書房內,看著窗外路燈下的若隱若現絲絲春雨,不由得佩服詩圣的才華,把春夜春雨寫的生動、栩栩如生。經歷了嚴冬,春雨以其柔弱的溫情,熔化隆冬的心,靜謐的夜也變得溫馨了。看雨、聽雨、讀書,看似休閑、無聊,其實,孤獨可以安放我們靈魂,此刻,茶中似乎也有了春的味道,我仿佛被熔化到春雨中去了。 清晨,我拉開窗簾,要欣賞一下被春雨滋潤的庭院中玉蘭。誰知,窗外是一片潔白的世界,草坪白了,樹木白了,連路邊上的車也統統變成了白色。空中雪花漫天飛舞,仿佛要把整個天空攪白。春雨變成了春雪,世界就是這么神奇。雪整整下來一上午,地面下了厚厚一層雪。但人踩在上面,沒有了冬雪的咯吱咯吱的聲音,柔柔的,像是走在了棉花團上,因為地溫高了,靠近地面上的雪已經悄悄的熔化了,只是看不出來罷了。樹枝上的雪,也噗噗的往下掉,沒有了冬雪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韌勁。太陽出來,樓房陽面的空地上的雪很快就化成了水,只有樓房背面的還在頑固的堅持著,不過雪的顏色已經變得暗淡了,估計也堅持不了多久。公路上的雪在車的碾壓下,很快化成了水,只有公路兩旁的草叢的簇簇白雪,向人們昭示著一場春雪的故事。 一天的時間,經歷了春雨化春雪奇妙歷程。享受初春的美好時光,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靜靜的期待春暖花開。 春雨 文/杜小林 下雨了,這是入春以來第一次下雨。早上我起的很早,準備下去給學生訓練,剛一踏出宿舍,發現整個校園都濕漉漉的,仔細一瞧,噢,下雨了。有雨的早上是不用訓練的,我沒有回宿舍,和往常一樣,來到了操場,親身融入這春天的氣息,春雨味道。是呀,春天來了!不知道故鄉是不是也在下雨,故鄉的春天和這里一樣嗎? 人永遠是個矛盾體,小的時候想長大,心想長大了能去好多地方做好多事情,而長大后,又想著童年,想著童年的歡聲笑語,想著童年的春夏秋冬,想著童年的一點一滴。 在故鄉的春雨里,我是閑不下來的,盡管天下著蒙蒙細雨,我也會吆喝起鄰居的幾個小朋友,我們提著籠子,拿著?頭,到地棱上挖小蒜,小蒜是一種野生調味蔬菜,由于下雨,土地松軟,小蒜好挖,一會兒,一籠子小蒜就挖滿了。將小蒜拿回來洗干凈,纏著讓奶奶給自己炒小蒜雞蛋或者攤小蒜煎餅,奶奶炒的雞蛋做的煎餅總是那樣得香,那味道是獨一無二的。 上初中二年級時,奶奶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那以后,那種小蒜雞蛋和小蒜煎餅的味道再也找不到了。我每當想起奶奶,就會想起她做的飯,她攤的煎餅,她炒的雞蛋…… 上了高中之后,我回家的日子更少了,這些年去了陜西一些地方,先到安康,再到西安,之后回到了商洛,現在又落腳在寶雞。每年的春天基本上都是在外邊兒度過的,各地的春色有所不同,花開之期,有早有晚,雨來之時,有大有小。我愛這里的花,也喜歡這里的雨,但是故鄉的花、故鄉的雨、故鄉的春色更有另一番情趣,久久以來一直蕩漾在我的心間,抹不掉揮不去。 昨夜春雨嘀哩哩 文/曹光雄 人說“春雨貴似油”,可昨夜春雨伴著隆隆雷聲、道道閃電, 酣暢淋漓地下了一整夜, 可真夠慷慨的了。 那淅淅瀝瀝的天籟之音, 唱醒并滋潤了一整冬干枯的大地, 在地底下的芳草根須,像嬰兒歡快地吸吮母親乳汁一樣,“ 吧扎”、“吧扎”地填充自己, 一夜之間就迅速沖出嫩綠的新芽, 鋪蓋著大地; 久晴的揚塵曾飄滿屋頂、窗臺、路面, 霎時被春雨洗滌得干干凈凈;人也被一場春雨觸動了心靈, 有了拼搏的沖動, 萌發了新的希望。 曾記得那一年好雨知時節, 我從自衛還擊戰場凱旋而歸, 你攜兒冒雨在路上迎接, 那淅淅瀝瀝的雨聲, 似奏響的歡迎曲。 我們全家四口顧不得大雨滂沱, 丟下雨具, 緊緊擁在一團, 雨滴打在臉上、衣服上, 全當一場幸福的洗禮。 你娘仨為我生死考驗焦慮期待, 終于盼得我毫發無損回來, 我為勝利團圓而喜悅, 雨水、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 交織在一起。 上高小的兒子一首童謠脫口而出: “今夜春雨嘀哩哩悄悄滴,悄悄滴來到田野里,田野里麥笛兒笑嘻嘻,笑嘻嘻,今夜春雨嘀哩哩,輕輕地,輕輕的來到林子里,林子里鳥兒嘰嘰的,嘰嘰的, 今夜春雨是一支七彩筆, 把大地涂抹得美美的, 美美的, 今夜春雨是一杯勝利酒, 把爸媽醉得紅紅的! 嘀哩哩, 嘀哩哩。” 是呵,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新春新雨新希望, 人生常有及時雨, 便無英雄淚斷腸。 春雨中的期盼 文/趙鳳寶 庚子初春,天空似乎每天都是灰暗陰霾,自情人節那天下了一場大雪過后,這是第二次降水了。雖然降水量不算大,但,這可是春雨,一首出自于,明。解縉的打油詩道出了春雨的美與滑稽《春雨》:“春雨貴如油,下得滿街流,滑到解學士,笑壞一群牛。”以及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卷一:“春雨一滴滑如油。”可見春雨之貴。 庚子年這個春天,絕對會永記心田。因為,不知道究竟是誰打開了潘多拉魔盒,那些嗜血的惡魔,蠶食著人們的肌體。人們居在家中一月有余,每天只能依靠在窗前,看著窗外一成不變的風景。無數個夢,在這里升起又落下,看著窗外那熟悉的風景,居然沒有一絲絲的心動。時間真是個無情的東西,它會讓曾經美好的畫面,變的這般的冷冷清清淡然平靜。 這個世界有太多值得珍惜和擁有的,盼望著雨過天晴,火紅的太陽驅散陰霾鬼魅,南去的燕雀安然歸巢,世人安享溫馨的天倫。 晨起的天空陰霾沉重,讓人們的心情也變得莫名的傷感,雨,越下越大,雨聲讓人們亂了心境。雖然,初春有些磨難而我們也不要一味的難過,請相信,終有一天會雨過天晴,火紅的太陽東升西落,驅散陰霾降服惡魔,還給人們一個清新明朗的大千世界。 借助絲絲的春雨之情,坐于案前,清茶加淡酒,清新悵然,窗外細雨蒙蒙的誘惑,傾心回眸,望著一柄油紙傘在游動,那走過的歲月,那芬芳的年華,當飲盡最后一滴酒,卻發現早已醉眼朦朧。但是,頭腦卻依然清醒,雨,還在不停地下著,往事如夢如煙而歲月卻如風擱淺。有誰會明白這一刻的憂愁是下一刻的幸福,今天的陰霾細雨,卻是明天的姹紫嫣紅。 一個人靜心聆聽絲絲細雨,看云卷云舒,聽風吹聯動,品酒色春紅。風依然那么涼,雨依然那么冷,庚子初春,雖然有些無奈,也充滿了憂郁和悲哀,可我們的生活,卻像是一首詩歌,唯美和浪漫,春雨,纏綿交織著,悅耳的風鈴,演奏著未來幸福生活的樂章。心中期盼逆行者們安然歸來,渴望溫馨祥和的世界重新歸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有關圣誕節的文案 1、讓我們在圣誕節的日子里,皓月當空,一起數著星星,一起老去。圣誕節快樂! 2、不需要多么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今年最珍貴的圣誕禮物! 3、在這迷人的圣誕,你躲在家里生蛋蛋,生了一堆恐龍蛋,還有一只小雞蛋,豬,圣誕快樂! 4、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5、愿我化作圣誕樹上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愿我化作平安夜里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在這圣潔的節日,給我的摯愛送上一句簡單的祝福:圣誕快樂! 6、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7、飄落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閃亮的華燈照耀我的祝福,塞滿真情的圣誕短信,伴隨著圣誕鐘聲如約而至,愿我親愛的的朋友圣誕快樂! 8、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手中書,杯中酒,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愿朋友晨有清逸,暮有閑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圣誕快樂! 9、雪花飛舞,增添冬日的浪漫;燈火繽紛,點亮歡樂的圣誕之夜;銀鈴響動,細聽風聲中的心愿祝福;坐擁爐火,共享此刻美好時光。祝圣誕快樂! 10、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圣誕快樂! 11、或許淡淡的感情最迷人,或許輕輕的問候最貼心。圣誕的夜晚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親口對你說:圣誕快樂。 12、有一種幸福叫有您相伴;有一種快樂叫無話不談;有一種情誼天地之間;有一種祝福縱有萬水千山。圣誕節了,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只愿拉緊彼此的手。 13、圣誕節日今來到,雪花飛舞送吉祥。圣誕老人悄聲來,長須白胡滿臉笑。送來禮物裝滿襪,歡天喜地小孩笑。紅蘋果糖甜蜜享,幸福美滿在眼前。圣誕節喜樂! 14、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圣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愿君常歡笑,圣誕老人提醒您,別把牙笑掉。 15、甜蜜繞成環罩著你,這頂圣誕帽送你;青春織成套踩腳下,這雙圣誕襪給你;快樂長成樹護著你,這棵圣誕樹贈你。圣誕節快樂。 16、雪花拉著快樂的手在天地間飄搖,禮物駕著愜意的馬車在星光下到來,團圓揮著幸福的翅膀在圣誕樹下飛舞,我的心披著潔白的霓裳在圣誕卡里許下心愿:圣誕快樂! 圣誕節心情朋友圈文案 1、圣誕節沒有領到禮物的,到我這領個37°的擁抱吧。 2、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裝滿圣誕的禮物。 3、我再問一遍,圣誕節有人要我嗎?沒有的話,我等會兒再問一遍…… 4、我的圣誕愿望是:學校塌了,老師瘋了,作業是別人的,你是我的。 5、希望,圣誕老人能在圣誕夜,把各科期末考試答案塞到我床頭的襪子里。 6、落單的人最怕過節什么的,世界上,最不喜歡圣誕的,除了火雞,一定還有我。 7、孩子,我是圣誕老人,有一份圣誕大禮要送給你。什么……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8、今天是圣誕節,我想對著電腦那邊的你說“圣誕快樂”,但是我應該以怎樣的身份跟你所呢? 9、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愿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10、通知:圣誕老人來中國了,但是不小心摔倒了,沒人敢扶,結果活活凍死了,所以節日取消,請相互轉告! 11、不敢對你說,雪花飄去我的思念,不能讓你知,有你才有冬日暖陽的眷戀,圣誕節會帶給你平安幸運的一年! 12、圣誕老公公,我不要糖,不要巧克力,不要新衣服,你在圣誕夜把我愛人放在我的大襪子里吧,注意頭在外邊,謝謝! 13、聽說你明天要生個蛋,真的嗎?那我得祝你生蛋(圣誕)快樂!再幾天你的蛋蛋又要滿月,那么我就也提前祝你圓蛋(元旦)happy吧! 14、雪花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圣誕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愿你圣誕開心樂陶陶! 15、圣誕節那天你們缺不缺燈泡,坐著吃飯不說話超可愛的那種?吃完我就走,真的。我還能幫你們拍照,各種角度都行,最重要的是:我很會修圖! 16、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圣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7、走在大街上,突然看到南瓜亮了,旁邊還有一小鬼?小鬼!哦,今天是萬圣節了,遠方的朋友,不知道你看到了嗎?祝你萬圣節快樂,生活幸福! 18、當人們都在給親朋好友贈送圣誕禮物的時候,我首先祝福我的知己--圣誕快樂,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同學和同事們,左右逢源,萬事如意! 19、送你一朵潔白雪花,你我情誼純潔深厚;送你漫天璀璨煙火,愿你青春活力永駐;送你圣誕濃濃祝福,愿你快樂幸福久久。圣誕到了,要記得開心哦! 20、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圣誕夜里,到我這里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 圣誕節發心情朋友圈文案 1、一份關懷憶兩鬢白發,三尺講臺感四季教誨,五月備考難忘六月崢嶸,七月即逝但見桃李八方,圣誕十日送去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2、圣誕祝福不擁堵,圣誕禮物不勝數,圣誕錢包鼓又鼓,圣誕美味鍋里煮,圣誕氣氛納鴻福,圣誕鐘聲送平安,愿你幸福又平安! 3、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4、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里話,浪漫的圣誕夜里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其實你生氣時更像,哈哈。圣誕快樂! 5、今夜,我為你祈福:平安夜,夜平安,平平安安你我歡!今夜,我為你祝福:你平安,我平安,快快樂樂你我歡!今夜,我們一起狂歡! 6、平安夜,你有一種健康將會永久,圣誕節,你有一種快樂將會保留,狂歡夜,你有一種幸福將會來到,我真誠的保佑你,如意順心,天長地久! 7、圣誕節到了:想要快樂請回發,想要幸福請轉發,想要祝福請保存,想要高興請群發,如果你都想要,就先交了話費,一次發個夠吧。 8、平安夜的祈禱,圣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圣誕節快樂心情說說 年年有圣誕,圣誕在年年,吉祥和平安,愿你圣誕快樂,開心平安,下面是小編整理的圣誕節快樂心情說說,歡迎閱讀! 1、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只需一個借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只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圣誕快樂! 2、年年有圣誕,圣誕在年年,吉祥和平安,幸福加歡顏,祝福和問候,溫暖來相伴,歡歌和笑語,彌漫情誼間,短信和短信,那是今天的重疊不斷,愿你圣誕快樂,開心平安。 3、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愿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愿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誕快樂。 4、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里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5、圣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圣誕! 6、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圣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圣誕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樂圣誕節! 7、夜晚靜悄悄,雪花飄灑灑。煙花多燦爛,照亮美容顏。樂聲悠揚傳,帶我入仙界。舉杯邀共飲,情真意又切。平安夜里祝平安,順順利利每一天! 8、從潔白的雪花上復制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復制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圣誕老人的胡子上復制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圣誕快樂! 9、圣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愿望掛上圣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圣誕。 10、慈祥的老人駕著由平安健康財富快樂俊美清純前途拉著起頭馴鹿拉動的雪橇給你送來隨上帝而來的禮物,不要客氣,他們都屬于你。 11、祝福短信來傳遞,你別忽視認真聽,圣人也會怕寒意,誕嘆病癥出冬季,節氣還需多注意,快快添衣增暖意,樂在無病去寒意。(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12、平平安安是快樂的源泉,平平安安是幸福的基礎,平平安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平安安是吉祥的根基,平安夜到了,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愿你平安相伴,平安夜要開心喲! 13、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圣誕快樂。 14、海上生明月,圣誕共此時。 15、我愿化作圣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愿化作平安夜里悠揚回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16、圣誕老人托我轉告:說你不厚道,去年煙囪不刷,把他臟得像黑炭;襪子也不洗,把他差點熏倒!今年圣誕他不來了,我特發短信前來安慰,希你不要哭要笑!圣誕節祝福語 17、一心想你,二心抱你,三心吻你,四心蠢蠢欲動,五心開始動搖,六心風吹草動,七心漸入佳境,八心翻天覆地,九心長長久久,十心深深相印!圣誕快樂! 18、緊急通知:由于你家的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的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后再關窗(冷就冷點吧),不過當心小偷哦。圣誕老人祝你圣誕快樂,還不關窗,凍死啦!問候短信 19、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掛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送福光:愿你幸福快樂,過平安;吉祥如意,事成雙;圣誕佳節,享平安。 20、一個蘋果砸在牛頓頭上,成就了蘋果最輝煌的時刻;九十九個蘋果砸在你頭上,成就了蘋果最深情的時刻。平安夜,準備迎接平安久久,幸福久久吧! 21、白色的季節,永遠是純潔愛情的主題;你我相遇,相愛是永遠的唯一;今生今世,相互挽著心靈相通的彼此;圣誕之夜,我們許下的誓言是一生一世。圣誕節祝福語 22、節日的喜氣圍著你,好多的禮物送給你,美好的生活伴著你,開心的日子陪著你,健康的身體由著你,平安的大道順著你,祝福的短信只給你,圣誕快樂都是你! 23、圣誕節,平安夜,讓我們靜待鐘聲敲響。許心愿,共祈禱,將愿望掛上圣誕樹。等禮物,盼驚喜,心想事成都給你。連友誼,傳祝福,祝開開心心迎圣誕。 24、一夜平安,夜夜平安,今夜冬風,明朝春風,室外寒氣,室內暖意,祝福聲起,禮物飛來。今夜是平安夜,祝君來年事事如意,天天美滿。圣誕快樂! 25、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26、馴鹿雪橇,蘋果禮物,快樂圣誕樹。手機短信,文字祝福,恭賀圣誕節。平安健康,順利吉祥,福祿無限。白晝夜晚,青春暮年,隨你到永遠。圣誕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EER11VCE5CEVC

 


新竹sdgs環境保護課程推薦 高雄csr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培訓班 企業永續報告重大性分析實務暨案例演練新竹csr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報名 板橋sdgs線下課程培訓班 ESG永續發展活動與報告書撰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yzxf 的頭像
    e68gyzxf

    員林ESG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推薦

    e68gyz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